參考文獻及工具

[2010.12.01] 關於文獻,不知是列在各條目裡就好,還是應該再於此再列一次?工具就比較好辦,因為的確這裡是需要一份工具清單的。


[參考文獻]



Bell, Adrian D. 2008. Plant form : an illustrated guide to flowering plant morphology (New ed.). 431pp. Portland, Or. : Timber Press.

Wu, Delin  &Nielsen, Ivan C.  FOC 10: 55. (網路版,cached in 2010, Dec.,中國作者為吳德鄰)






潘富俊,2007。福爾摩沙植物記:101種臺灣植物文化圖鑑&27則臺灣植物文化議題。臺北市:遠流。共312頁。












網頁:



工具書:字典、字書
漢字データベースプロジェクト》(漢字資料庫項目),含《說文解字注》及多部字書。

漢典
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畫》:除了多部古書電子化,亦有其原典的圖檔及相關檔案(古籍、善本等)。



[2010.12.10] 發現早田的台灣植物材料 (Materials for a flora of Formosa)記錄極多地名,或許有空再整理吧。


其他雜文:
列子:

《》『』「」【】